澳門馬拉松的小奇蹟 史無前例的民間応援打氣站/澳門Run Plus跑團Mike

1編按:Mike是去年澳門馬與小女兒一同派糖的澳門跑者,為澳門馬添幾分人情味。今年,他與Run Plus跑團的會友在澳門馬沿途設応援打氣站,我們亦有幸參與其中。

5

從跑友的反應,相信我們的心血沒有白費的。本文是Mike的感言,希望未來的澳門馬有更多人去打氣支持,令澳門有一個充滿人情味的馬拉松比賽。


14

一年一度的澳門馬拉松完結了!經過上年的派糖經驗,今年我組織了其他跑友攪一個更大型的補給站,在半/全馬19KM(及34KM會再次經過)的位置準備了水、運動飲品、紅酒、葡撻、豬肉乾、乾果、鹽糖、葡萄糖、香蕉、蕃茄仔、提子乾、叮噹豆沙餅、朱古力、Power Bar等….

8

另外,我亦將跑沖繩那霸馬拉松時感受最深刻的一段YMCA搬到澳門馬,透過音樂幫大家打氣!最後所有食物同飲品都比跑友掃晒落肚,好滿足!

今次的補給站,我想多謝幾位出錢又出力的跑友:
莊曉陽(係香港過黎助力);
好兄弟Eric(放棄跑澳門馬都幫我一齊攪加油站及提供物資);
CY(提供香蕉);
阿細(提供鹽糖);

7
Winnie同佢老公(提供葡撻及水);

16
牛牛、花花、美琪、把手王(跑完半馬再去買水、杯等物資比我地繼續補給);

21
我老婆幫手照顧兩個女兒,讓我任性地去做一些沒有回報的事情;

1920
還有其他跑友(不能盡錄…),以及在網上睇到我地的召集而帶補給品到場打氣的各位澳門朋友。

最開心係除左我地的補給站外,還有其他澳門人在賽道的其他地點設立補給站!

10

我相信,上年我和兩個女兒在澳門馬派糖所撒下的種子,今年開始開花結果了,希望來年以及往後每一年的澳門馬,都會有更多澳門人上街為跑友加油打氣做民間補給。

3

最後我想講,澳門人還是有人情味的,澳門仲有好多人願意無條件地付出,雖然馬拉松要封路為澳門人帶黎不便,但希望大家可以寛容一點,讓澳門可以保留一點已經漸漸流失的人情味~

One thought on “澳門馬拉松的小奇蹟 史無前例的民間応援打氣站/澳門Run Plus跑團Mike

Leave a Reply

